IMAG0104.jpg 

今天下午去了漢神換集星樂,停車時驚喜發現了以前很愛吃卻搬了家的小籠湯包

等我有時間去吃過後再來分享。

 

今天的情緒有一點糾結。

之前要和他在一起時,我就有坦白我離過婚的事

想說對方接受了,再來談感情,畢竟不是誰都可以不介意

這樣過了一段日子,我們也討論到要不要和他的父母說

兩個人都覺得誠實為上,不要瞞比較好

目前大概定下了何時要和他的父母開口

倒是我,開始擔心害怕起來

 

如果他們真的介意我離過婚,我該不該放開你的手?

可是在當初,你就有認真慎重的告訴我,不可以為了怕你為難就放開你的手

說什麼,都要牢牢牽著

可是現在,好像立場互換了

那時你害怕我抽身,害怕我遠去不再愛

現在我害怕你不確定,會隨時放下我的手

 

我知道,你也不是很好受,你說沒有這樣的例子

但是,可不可以不要讓我覺得,你會輕易的放下我的手?

 

我有一點糾結,有一點鑽牛角尖。

給我一點時間,我會好起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