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的第一個禮拜快要過了。

我們兩個這禮拜頗貪玩,晚睡又晚起,本來都九點前到校的變十點=  =

不過愈到期末就輕鬆很多,Jake也不用再一天到晚備課,有多了些時間可以做自己的事

 

這兩天收到的信和簡訊多的是祝我生日快樂的,再來看看有什麼特殊的優惠去撿一下好康,嘻。

沒有意外應該是一月中要回家去住,不然我娘應該會大跳腳 =  =

過年前和Jake就要先各過各的啦!

我是不太相信他會很勤勞的沒事跑來台南看我啦(煙)

 

上禮拜六在誠品看完整理的書籍後,想要開始丟東西

書上說丟東西是整理的第一步哦!

只是多少會想說衣服可以送就送,可以賣就賣

但我想依我的個性,說要賣,再加郵資,有點划不來

我又懶得拍照,因為真的很多=  =

所以應該還是走愛心衣箱路線吧......

今年覺得自己很愛穿小洋裝,大概是因為百年婚宴很多

可是我的身高又不好買小洋裝,都太短......

所以應該會淘汰很多衣服出來(汗)

每次丟東西都要避開我娘,不然會被罵到滿頭包,哈

 

今晚要回台南,明天和阿玲、美霞有約,要來錄demo

不誇張,我的依賴我聽了有兩百次了啦!!

努力把這首歌消化成自己的樣子,我其實沒有很愛蔡依林的聲音,聽久了會膩(依林迷不要打我@@)

不然我想我怎麼唱都會不好聽>"<

這禮拜比較強烈的負面想法:女同學是不懂「師母」是什麼意思是吧?真是OOXX.....

 

好吧!天氣好像還是偏冷,大家要注意保暖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