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愛回家其實很大部份是因為我的爸媽。

不是我不孝,是我發現我討人厭的地方,是爸媽帶來的

 

我狀況好時,我可以轉換立場,設身處地

但是,我不可能時時刻刻狀況好啊......

 

晚上我邊整理自己的房間邊應付我媽

我有幾段談話口氣重了些

因為我覺得就是年紀有了,更不能隨意行事

什麼叫那就懷孕了,有小孩對方父母也許就會好說話?

那如果不好呢?孩子是人是生命不是工具

我媽有時讓我覺得總是本末倒置,總是學不乖耶!

又說找他打牌是看牌品,問我幹嘛要不開心

我難得回台南,帶著他,你要他一下午一晚上都在牌桌上幫你應酬朋友親戚

為什麼我不能說我不喜歡?

有時我覺得不是我不會做人,是我不是很能理解我媽的想法啊><

 

by the way.

我弟的恩師最近開始化療,我堅持要讓弟弟知道,不要瞞

他可以說他不想張揚,但是我不想等人走的那天再讓我弟遺憾

至於前夫那部份,我希望他們的長輩不要再來打擾我爸爸

前公公已過世,一路好走。

 

我是我,我想為自己做,不要再犯太聽話的錯

但是我不是不孝,我希望我媽可以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