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月不知不覺這樣過了,過了一個年,一切都又重新來了

 

初三到初六跟Jake家人去了沖繩,放鬆了點,也長了見聞

讓我更想去其它地方走走看看。

 

一月過了生日,三十歲就到了

這幾個月聽最多的就是叫我不要靠別人,自力更生

多難聽的話我都當面聽到過,除了一笑置之,我也不知道可以怎麼辦

就某種層面上來說,我是在休息的,休息的不單單只有身體,還有我的心

那段日子我把身體搞差了,心裡的傷也不是我以為的那麼粗淺

有時不是以為沒事,事情就過去了。

那些東西以為沒什麼的,結果原來也是把心裡弄得坑坑疤疤的

舊傷未清、新傷又起,實在很感謝Jake讓我躲在他身後,讓我好好休息

現在我也不敢說我好幾成了,但是生活啊,實在不是只有我一個人說了算

所以差不多就要自己還是趕快站起來找工作,很多事才能再往下一步走。

 

三十歲,好像真的是一個里程碑。

小時候想著長大,等滿二十歲時,是開心的,覺得時間可以大把揮霍

過了二十五歲,慢慢覺得很多事開始不同,但也是懵懵懂懂

我出了太多事,很多想法都要一下子成長,跟不上就是要受傷

現在三十,不大不小,可是身邊說實話,還真的什麼都沒有,歸零再開始

謝謝老天沒有忘記我,給了我一個相遇的時機,儘管那麼的千鈞一髮

目前想到的計劃,就是找工作,不脫節就好。

以後慢慢來修正就是,我有我的步調,不用有太多意見

另外想把身體養好,這陣子經期不順,讓很多人很擔心

我粗淺的把生孩子定在32歲那年,再晚好像就不好了

結不結婚,我都想有個孩子,不過要先能負責才能生養,笑。

一月落幕了。

期待二月有好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