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寫文了>"<

這禮拜最大的變化,就是找到新工作了
本來和Jake去吃生日大餐那天,就有錄取
只是說不是我心裡面的選擇
但是考慮到很多事,心裡轉了轉,當下還是答應去上班
還回台南去搬了之前的OL套裝回來

第一天去上班,早上就接到我心裡原本屬意的公司撥電話來要我去上班
休假和Jake都能配合,就是薪水低了些
和Jake討論後,我就和原本的公司說抱歉,然後隔天到這裡來上班

新工作薪水很低,好處是不會太多事,跟之前在南一時差不多
小公司,人員不多,所以只是拉拉雜雜雜的瑣事多
大多時間都很自由,份內的事做完就沒事了
最開心是跟著公務人員休假XD

這禮拜在調作息,所以常常不小心就睡著了
有天還在Jake家沙發上一路睡到九點=  =
回家繼續睡@@

想想,過完年的確運氣跟之前比起來真的有好一點
謝謝老天爺對我的眷顧
我會好好加油的!

我下個目標想要存錢買台二手車來代步,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