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月是最短的一個月,可這個月好忙啊@@

月初Jake過生日,再來就邁入人生新的里程碑
而我也找到工作,開始行政助理的生活
至今目前半個月,雖然很多都是從頭開始摸索
希望再來可以愈來愈熟悉
其實我有時真的覺得,行政助理要熟的不是公司的大小事
是人啊=  =

這四天連假我和Jake跑遍了大高雄的家具行
爬文也好,鎖定地點逛也好
四天都是從早忙到晚,作息比平常上班還晚
每天都逛到家具行關門才回家休息
終於到昨天大勢底定,只差下訂了
大工程的冷氣和鐵窗也做完初步量測,就等報價了

二月下旬交屋,拿到新家鑰匙,套上了去迪士尼買的鑰匙圈
這對我們來說,有特別的意義

Jake爸媽和他都決定新家不裝潢,擺家具就好
大型家具決定後,以後再慢慢來添購小物品
我和Jake在看東西的眼光上向來很一致
所以買家具上也沒有太多相左的意見
倒是為了想省錢努力的控制預算,哈

這個二月,對我們來說,都有一個新開始
如果沒有意外,我會有一個半開放式的廚房
到時就可以下廚了^^
我們還有大書櫃,可以放很多書,當然包含漫畫書,哈!

一切,都會慢慢好起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