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久沒有寫很感性的感情文了
換句話說,有段時間沒有寫情書
這篇,是情書,笑。

我之前有提過,我是誤打誤撞遇見你的
在我對一切都灰心的時候
自己跟自己對抗,不想一個人,卻不得不一個人
原本以為你在聽完故事後,就這樣輕淺的隨風過,我笑笑的送你離開
結果你留下來接住我的悲傷和空洞
而且,做得比我想得到的,更多、更多

昨天是白色情人節,我唸著要買一個墜子很久了
但是一直看不見喜歡的,真的喜歡的又很貴
你帶著我逛銀樓,最後又逛到我們買手環的店家
最後挑了我脖子上的小銀墜,拍板定案

我們買東西的眼光向來都相差不遠
這是我們一直很有默契的地方
從認識的第一天起就讓彼此驚呼連連,宛若天生
喜歡的、想的,太多太多都相像或一樣
從手機到生日到星座,連在大天后宮裡的月老廟求的籤都讓我折服
如果硬要說,這應該就是冥冥之中的緣份吧,笑。
可以說是遇見另一個我了呢。

而其實在買墜子前,有一點小插曲
你在app上告訴我你在思考要去哪裡買墜子
你說在情人節送我想要的東西很有意義
那天晚上我們吃完飯先拿手機去送修
打算晚點去附近的銀樓逛逛
要出門時你跟我說:「老婆,我說情人節要送妳墜子嘛」
我說:「是啊,怎麼了?」
你說:「我想說換個東西」
你說完禮物,我都嚇傻了
這禮物,心意很大,代表的意義也很大

雖然經過今天的討論我們決定各自都有分擔
可是你的心意讓我很感動,真的。

我們一路走來半年多,很樸實、很平凡
前一個月,我用所有的時間換我們過去的十年
我們有說不完的話,你放暑假,我辭工作
點亮了彼此的生活,也互相扶持走過以前留下的大小傷口
對什麼事都小心翼翼、彌足珍惜,就怕錯過來不及
怕當初的承諾過了時效性給不了更多
怕我在你心裡沒有我以為的重要
但是親愛的,我知道不是
我在你心裡,比我想的重要很多

當我像個孩子任性的躲起來療傷不管現實
你帶著我作息正常,看我吃飯看我睡覺
就算天天只是發呆也好
你就是這樣牽著我的手,去哪都帶著我
我想做什麼就做什麼,想去哪就去哪
你對我幾乎到了有求必應的地步
我還記得我第一次跟你喊肚子餓
你開心的帶我去買東西吃,手舞足蹈
因為我們都知道吃東西有味道是一件多難得的事
想玩就帶我出門
套句你的話就是:「只要妳開心的笑,我做得到我可以我都會去做」

你給我的,是很平淡的幸福,很踏實
不空虛、不膚淺、不是空殼子
這段日子我學著建立自己該有的自信和價值
你告訴我,我們都值得
我們給彼此的是彼此需要的
所以一步一步,往共有家庭走去
親愛的,我只是想讓你知道
我很感謝,真的
謝謝我們遇見了彼此
謝謝你看到了我那時在祈求那小小而確切的幸福
謝謝愛情終究沒有放棄我和你

我們簡單,但是我們很堅定。
未來還有一關要過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