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mekey  

三月份的時間,幾乎都給新房子了
看著房子從空空的什麼都沒有
然後一點一滴的累積
房子裡的小缺陷就自己動手來補足或油漆
傑克說很爽,笑。

幾乎每個禮拜都有小工程完工
窗簾、燈飾、冷氣、鐵窗
假日一樣不是在高雄,就是回台南看看我爸媽
最近每次回台南都有很多事忙就是了@@

三月底結束時,鐵窗完工,保全也上線
所以四月清明節休假時要來打掃房子
打掃完就要把大型家電和家具都安置好
這樣就大功告成了
小東西和佈置就慢慢來吧

所以原則上我們今年會不會結婚,四月見分明,笑。

三月份還多了部車讓我開,方便我上下班和回台南
所以三月份我就自己回台南和親愛的學姐們跟同學聚餐
結束還去了永康找佳燕串門子,非常的充實
這樣我以後回台南又多了一個地方可以去聊天^^

P1000529  

聚餐時和學姐們聊起了之前匆促結婚和離婚後的生活
也更珍惜現在的踏實和平淡的幸福

其實我很開心去年阿玲辦了同學會
因為我孤單了好久好久
當初結婚後就離開台南,和大家也慢慢沒有聯絡
再加上後來離了婚,非常的自卑與自我否定
除了男友以外,真的可以說話的人不多
再加上後來發生的那些在八點檔天天上演的鳥事
我把自己關起來很久很久,也愈來愈不會與人交際
一直到現在,是有好一點,但是也沒有太好就是了@@
還在努力中
如果我有讓大家不開心的地方,請多多見諒@@"

工作上就沒有太多著墨了,就平平淡淡的,沒太多特別的事

傑克說我只有在很熟的人面前或是家人面前才很活潑
其它情況就看起來很有禮貌沒錯,但是就讓人覺得有點距離
所以只要我說想找朋友,他都非常鼓勵我去
我知道我消失在各位同學和朋友間很久,因為我自己的問題
但是我想慢慢的,把大家找回來

希望四月份這個轉折點,可以順順利利
傑克的工作也是,我相信總是有機會的,盡力就是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