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y  

五月是峰迴路轉,苦中帶甜的月份

自從坦白離過婚的事後,過了一段不是很愉快的日子
好轉以後就是接著母親節聚餐
Jake的爸媽也來家裡拜訪
我那時本來還想說只是來認識一下,後面的事以後再說
結果那天就敲定了很多事
我也默默覺得大概就沒有求婚這事了
結果後來有驚喜,笑
這個就再寫另一篇文啦!

五月一領到薪水我就去買了很多小擺飾來佈置
是說現在家裡還是缺很多小東西@@"
過完母親節後就忙著決定場地、新祕
三天解決了大方向,再來就是等日子到
其它的事情再一件一件來解決XD
應該說很多事我們都有輪廓且慢慢進行著
就等事情確定再來慢慢公開=)

工作上沒太大新聞,最大的隱憂是公司至今未開胡
這樣明年的收入是空的啊@@"
老闆相對也暴燥了點,心急呀
我除了應付很機車的市府人員外,就是公司的媽媽
她很愛在快下班前叫我去很遠的地方送件
這個月就害我耽誤到要去看電影的時間(怒)

從我的行事曆上看得出來我的六日都很滿,平常日沒大事,哈。

五月,算是甜蜜蜜的一個月
期待六月的聚餐和文定囉!^^

ps:Denya的文具舖貼紙太可愛,所以我就拿來貼在筆記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