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其實是個很自我糾結的人

從小到大,都照著安排的路走

偶爾出了軌冒險,卻在路上跌的滿身是傷

又倔強的不肯認輸,換句話說,就是常常鬼遮眼,笑。

 

看感覺吧。

這是我很常掛在嘴邊的一句話

我很相信自己的直覺,八成不出錯

有時太過敏感讓身邊的人很辛苦

有時太過倔強讓身邊的人不知道如何是好

有時太過軟弱讓身邊的人很想丟下我不管

有時太過堅持讓身邊的人覺得我根本是瘋了

一路這樣走來,29個年頭,說好不好,說壞不壞

我還是習慣用身邊的人來定義自己

但我有進步到,愛自己會比較重要

也努力的做著

 

我常常讓自己沒有完全療傷完就要自己站起來去面對很多事

因為現實吶,笑。

帳單不等人、時間不等人、錢不等人

生活淡淡的,可是就是一直往前走,不會為你停下來

所以有時舊傷未癒,新傷又來

最重要的,是心上的那道傷口,劃在信仰和固執上

其實很多事,都是我自己打了自己一巴掌

我自己寫下的劇本,怨不得別人

 

謝謝很多人,在我低落時、難過時、假裝時

給我安慰、拍拍、還有看穿我的脆弱

就算是逢場作戲的陪伴,還是真心真意的對待

我都相信每一次相遇是有它的意義的

儘管我還是很糾結的人,笑

堅強又脆弱

倔強又寂寞

我真的很愛逞強,有時都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這麼逞強,苦笑

我看起來很聰明,但骨子裡有著非常固執的笨

心機不常用,總是和身邊的人玩真的

所以跌的,也比很多人深

 

我走的很慢,但是的確慢慢的在好轉

雖然我還是下意識的在逼迫自己快快站起來

肩上有些擔子,我還是揹了一些期望

我終究不是太自私的人,那不是我的原生個性

儘管有時我覺得比較自私的人好像比較不會受傷?

我想找個最舒服的樣子和生活共處

再糾結,也要理成舒服的線條

解不開,讓它不複雜就好

 

謝謝你這段日子以來一直站在我的前面

讓我可以自私的躲起來,做我愛做的事

而你把我的外在照顧的好好的

而我把我的內在好好的審視了一遍,細細的檢查有多少傷口

然後等我,慢慢的好起來

 

還是要幸福。

日子是自己的,我可以決定自己的劇本,因為這是我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