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那是你的過去

在我們決定要牽手之前

我們都對彼此坦誠,全部,再全部

因為我不想瞞、不想浪費時間

只是,我高估自己承受的能力

 

我們很平靜的過日子,走自己的路

沒有招惹誰,該有紛爭的也以該有的態度與手腕處理完畢

但是就是有人本著過往關係裡的不甘心

帶著用禮貌包裝的刺探、要求

一而再再而三的踏進你的生活裡

你無奈,而我下意識的裝大方

直到我自己傷了自己

 

其實你沒有錯,就事論事來說的話

誰都有過去,你沒有騙我

只是你學不會我的狠心

我沒有懷疑你對我的感情

但是我懷疑自己不是值得

 

本來就不能要求事事盡如人意

良心更不是每個人的基本配備

但我希望那位小姐,不要那麼賤格

有時留情面是為了彼此的社經地位

有時是覺得愛過不用撕破臉

送上祝福,不打擾,是最好的禮物

妳錯就錯在不該再拿那些過去了的情份來說嘴

兩個人在愛裡本是你情我願

分手了想都拿出來清算也是可以

但是再扯上妳的態度曖昧不明就不是可以接受的了

不是給妳面子,是不想髒了自己的鞋子

我相信妳愛過他,也付出過

但是那手段不是太高明

我的男人笨的部份、該擔的責任該做的,全數已了

妳先爬上別人的床,就不要說妳心裡有他

分手了再來指責他愛上我是劈腿,敢問妳是哪裡來的立場?

 

好吧,我有情緒

我算是個會吃前女友醋的人

但是我自認拿捏得好,該忘的都會忘

除非對方真的是死皮賴臉的出現

 

我只能說,夠了,done.

再出現,我們來看看不客氣的是誰。

 

親愛的,辛苦你了。

 

這篇文很情緒,但是我想不說出來

我遲早有一天會內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