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是計劃趕不上變化

本來要寫一段過去

結果上資乙社團逛一逛聊一聊又想寫高職的事

現在靜下來,我發現我很想你,笑。

 

我們前陣子有一點激烈的溝通

導火線是過去的事,和我的太過矛盾與膽小

過多的揣測與不安也磨去了你的自信與堅定

差那麼一點點,我們就放手了

親愛的你,對不起

 

我告訴你,就算我心裡鮮明的信仰是要有人作伴

但是我不見得有勇氣就一直追逐著那一個伴

走了那麼多路,看了那麼多故事

自己一個人雖然不好受,但是起碼我可以顧好自己就好了

多了一個人,就不再是「我」,而是「我們」

因為知道自己是愛了就無保留不設停損點的人

所以害怕把已經不再完整美好的自己交出去

去愛,的確比自己一個人還要更多的勇氣啊...

 

謝謝你沒有放棄

謝謝你拿出前所未有的堅定來愛我

謝謝你沒有因為我說出了傷人的話而討厭我

謝謝你,沒有錯過我

 

我知道遇見你,是一件很難得的事

其它的巧合我都覺得是老天爺給我的禮物

從手機、褲子、星座、血型,到我們幾乎無與倫比的默契

還好我的心沒有完全不動,還好我還有眼淚

所以我笑了,因為你給我的,滿滿的愛

 

你把我照顧得很好

我們一步一腳印,很平凡的生活著

你看著我,慢慢恢復元氣,眼神有了光彩

我知道我們再相像也還是有不同的地方

我感謝我們溝通完後再貼近了許多

我會再勇敢一點,往前一點

我希望一加一可以大於二

我會用不同的方式去處理事情,才會有不一樣的結果

 

我會更好。

我們會更好。

 

我很愛你,我很想你

希望你今夜一夜好眠,明天帶著吻來接我,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