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91  

這是我們的喜帖,笑。

當初開始著手籌備婚禮時,喜帖是我除了婚紗公司外,第一個決定好的。

御傑說爸媽喜歡紅色,而且上面要有他們的名字,其它就讓我們自己處理,

因為婚紗公司提供的都是平輩帖居多,所以我們決定上網去找,

找了很多家,看了很多樣本後,

最後決定了這個版,叫「花開見囍」。

這個廠商是個工作室,負責人是凱若。

我在跟她校對喜帖時正值她懷孕後期,真是謝謝她的幫忙。^__^

內容是雙方父母都看過,都ok了才下去印製,可愛小鳥貼紙是附贈的

拿到實品時超級滿意的!^^

校稿過程也很順利,而且都是電子信件來往,要核對也都有備份

我學到的就是分辨各種不同的紙質(哈),跟印製喜帖還是一百張起跳為最便宜XDD

而因為裡面會放謝卡的關係,所以我就沒有再把婚紗照印在喜帖上,讓喜帖看起來更一致性。

還有送給姐妹們的探房小物也是跟凱若訂購的哦!^^

IMG_0392 

凱若的名片:(她也有FB粉絲團哦!主要賣場是在Y拍)

IMG_0393 

再來介紹我們放在喜帖裡的三張謝卡:

IMG_0395 

當初和婚紗公司談包套內容時,已經確定謝卡的張數

我和御傑怕不夠,所以我又上Y拍找合適的謝卡,我又不想做一般的名片式謝卡

所以用「拍立得謝卡」當關鍵字去搜尋,廠商不並不多,最後找到這家「采樂嬉物」

不過我不推薦 :(

因為包裝不細心,雖然是用郵局便利箱寄出,可是裡面沒有多塞報紙或泡泡紙之類的固定

我們一打開之後每一綑的前後差不多十張的四個角都掀起來,不能用><

後來溝通對方只是說是新人員包裝,以後會多注意就沒下文了

還好一組兩百張數量夠多,扣掉不能用的還是有剩,不然我應該會給負評=  =

不過後來有人告訴我上面還是有打錯字=  =

所以我不是很推薦這家,不然就是校稿時要看得很清楚,因為對方錯的不是日期,是很簡單的制式單字(倒)

我校稿時只看照片跟上面的訂婚、結婚日期而已@@

再來是婚紗公司提供的謝卡:

IMG_0396 

IMG_0400 

婚紗公司提供的部份(共三百張,一組照片一百張),我就只放在婚宴會場讓大家拿取。

這樣加一加謝卡也有六組照片耶XD

最後介紹的是手工版謝卡:

IMG_0401 

這印章是親愛的揪揪幫我請他的酷酷朋友Monk幫我刻的 =)

價錢也很可愛(以跟我在Y拍上找的比起來可愛很多)

我把它蓋在小卡上,把愛心用紅筆塗紅,再兩個人親筆簽名

這是謝謝大家的一點小小心意。

我可是蓋了一個下午又一個晚上啊XDD

IMG_0403 

以上就是我的喜帖、謝卡、婚禮小物跟廠商介紹。

感謝大家收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