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果然比高雄涼多了,早上起床時有一點點寒意

可是到中午又熱得很,晚上又起了風=  =

真是一不小心就會感冒的天氣

 

早上起來後稍做整理就去捻香

雖然是親姑姑,但是其實好一陣子都沒有來往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脾氣和個性

我姑姑這樣一生走完,也無所謂好不好,

雖然說留了很多債給兒女,但也算是不再受病痛折磨了

離開後在回程路上請天使好好照顧姑姑,可以一路好走...

 

下午帶老公去了Kevin那裡剪頭髮

覺得我的設計師空有一身好手藝,卻不大會時間管理...

我有很多次都是預約了還是空等,偏偏Kevin又很難約,六日幾乎都是客滿的

店裡所有的人更是忙到整天都沒吃飯,大家看起來都好累又沒元氣

記得某次我要大整理,故意約平常日回來

還是約一開店的10點半,結果我枯坐到11:40才有人幫我圍毛巾,準備洗頭

那你跟我約那麼早是約心酸的?

我那天離開店裡,已經快四點,回到高雄都五點了......

中間也有空等,除了等藥水,還有等人有空..

一天就這樣沒了,其實有點空虛

說實話,我跟Kevin也有四、五年超過了,找一個跟自己合得來的設計師真的很難@@

但是他最近這段日子的時間管理真的讓我覺得需要加強

我知道每個人髮質不同,藥水過的時間也不一樣,但是基本時間是一樣的吧?

也許多花點時間問問預約客人的長度跟想做的整理,還有稍稍做一點電話禮儀教導

可以方便安排客人預約時間和自己的時間,讓員工總是餓肚子也不好呀......

我配合你的遊戲規則乖乖預約,但是總覺得kevin被預約框住了@@

對客戶端來說預約了還要等,奇檬子其實真的不會很好

不得不說我也有想過換設計師,但是實在是好難啊Orz

我當初也是找很久才找到Kevin,他的手藝真的很好,跟我年齡也相仿,又好溝通

希望他可以先放慢步調來緩一緩

對自己的事業有衝勁是好事,但是也要學著好好管理時間,才不會倒得快=)

 

晚上家庭聚餐去了大家都喜歡的渝苑川菜,不過大概又換廚師了

所以口味又跑了Orz

看著以前熟悉的服務生又紛紛退休換手,不得不說時間飛逝

不知道下次再吃會不會再吃到熟悉的味道呢?

 

今晚天氣真的涼了,但是回到高雄又暖和了一點

明天又是忙碌的一週開始,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