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得不說女生都是有購物欲的,笑。

我也算是很愛亂買的女生@@

以前愛買配件、包包、衣服

然後總是要一陣子後才發現自己愛穿喜歡穿的都是固定那幾件Orz

這種涼涼的天氣最適合的就是針織衫和薄長袖

早晚加條大圍巾或是一件好看的外套就可以解決

可是就像我臉書狀態說的,好的針織衫跟親膚好穿有設計感的薄長袖好難找啊(煙)

 

有了家後開始把消費習慣慢慢改掉,前陣子還很常從淘寶買東西

但我不得不說,就算是淘寶也是一分錢一分貨

我最近除了原本的喜好,還開始喜歡看床單、香氛、收納

有些東西真的從淘寶買便宜了很多很多XD

 

最近把落後的影集一部一部追,現在是中場休息

伸伸懶腰,我要繼續來去把Gossip Girl 結束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