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幫弟弟妹妹們搶五月天跨年演唱會的票

費盡千盡萬苦總算搶到四張

訂單成立又付款成功實在是太感動了@@

我早上好不容易搶到結果在付款頁面當了

還好下午清票後有搶到,總算是不辜負弟弟妹妹們啦

 

晚上送弟弟回台南,去了桌遊店借了三款遊戲回家跟弟弟們玩

目前推倒提基教學中^^

 

要來說重點啦!^^

今年我要來辦聖誕節交換禮物活動囉!

金額:500元以上,1500元以下

時間:即日起至12/20止(12/21我會分好並寄出,讓大家在12/25前收到哦^^)

方法:請自己購買好禮物後以郵寄或是便利商店店到店寄給我,由我統整再分寄給參加的朋友

         如果可以請附上一張小卡片互祝聖誕快樂,可以不用包裝,我這裡會包裝好再寄出

         禮物部份要全新,以男女生皆適用為主(有問題請與我討論)

報名:確定要參加的朋友可以在此篇文章留言,或是在臉書私訊我也可以,有我line的也可以line我^_^

其它有問題也歡迎詢問我哦!

大家來報名吧!^__^

我也是第一次辦,希望大家都可以有個快樂溫暖的聖誕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