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某些因素,這段日子都要去做義工。

本來上禮拜就要去了,結果感冒了。

一病又過了一個禮拜。

還好可以自己排時間,所以我想用平常日的上半日去解決

今天半天都在掃落葉,因為昨天高雄風大,落葉很多。

我被分到的區域是小孩子的遊戲區,有沙坑、秋千、溜滑梯等。

有的阿嬤跟媽媽會跟我聊天,有的跟我謝謝。讓我很感動。

但是也有讓人無言的,我掃好一堆堆落葉,要去拿畚箕,

才轉頭就看到有小孩專挑落葉堆踢散,媽媽在旁邊大放厥詞說因為她從小都沒有爸媽

爸媽都忙著工作,所以都是保姆帶,所以她辭了工作在家陪小孩

她覺得這對小孩的成長和家教很重要。那妳要不要看看妳的孩子在做什麼事?

我想這不是有家教的小孩。

還有一對可愛的小姐弟用手幫我撿落葉,然後拿給我。

結果被媽媽制止說:「不要跟那種人說話,落葉也很髒,我們是來玩不是來做苦工的」。我很想問,是哪種人?

如果不是有這些人來幫忙清潔,哪有這些環境讓你們這些家長帶孩子來玩?

難怪那些掃地的阿姨都不喜歡掃這片,寧願去掃停車場,去掃廣場

有不可理喻的家長,才有沒禮貌的孩子

 

by the way,扣掉週末我不能去

一天四小時,我要到聖誕節才能解決40個小時

不和道明天會被分去做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