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昨晚就下起雨了,今早起床就涼涼的

所以今天去當義工時就被分配在室內了

灰塵很重就是了@@

最近裡面活動很多

這一兩個禮拜下來讓我覺得裡面的清潔人員沒有很認真@@

 

中午買便當的路上在離市場不遠的地方有個婆婆賣菜

跟她買了芹菜管(她強烈建議,我本來要買芹菜的)

豆干、玉米(還幫我切好,因為我說要燉湯)

芥蘭花(撕好的,也是婆婆強烈建議好吃)

然後送我香菜、蔥、薑(她說炒芥蘭花很好吃)

這樣一百元(說實話我也不知道這樣是貴還是便宜@@)

 

今天改了時間,承辦人還算客氣,沒太難我

然後說一月份的時間等一月再告訴她就好

我開始學會不要太認真

既然他的要求是乾淨,我就慢慢做

說實話一直彎腰真的也不是很舒服...

所以我做做停停,只要不是在辦公範圍我就再放慢速度

不過今天腰還是很酸就是了

 

目前還沒有想到晚餐該吃什麼@@

 

我好想出去玩,可是不想規劃=  =

總是我在說我想做什麼,才有人說那就去做

想要去哪,那就去哪

什麼時候才不是我說你才做?

已經不爽又不得不做的事還要問我去了好不好?

不是總是讓我自由自在才是好老公

我的生活不是只有那件事

莫名又悶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