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宅配大叔是我的聖誕老公公XD

第一次來送了我的i5s和酒紅色床包

第二次來送了我送修的 HTC the new one

i5s真的是意外破財的禮物

因為我的new one 讓我太失望了...

雖然是換新機回來,但是我們還是決定把它賣掉了

但是HTC在電話客服和貨物收送真的是服務不錯

(換句話說就是......客訴很多,所以有因應之道了XD)

上禮拜五打電話給客服,禮拜一來收走,禮拜三就回來了

速度很快,只是門市服務跟遇到的是讓我不想再拿下去><

老公當機立斷換新機,所以我也加入apple一族啦=)

 

今年老公偷偷送我的禮物是奇奇蒂蒂的拼圖

這個就拆禮物了才知道啦XD

 

今天是聖誕節,晚上回婆婆家拿了年菜的菜單

晚上去散步兼買i5s的手機殼跟貼保護貼

交換禮物的大家也都收到禮物了^^

謝謝大家參與我這次的活動^^

 

dear all of you,

Merry Christma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