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公婆去爬山,中午煮了牛肉爐

公公一樣很愛問我是不是第一次在家吃火鍋XD

 

下午我跟老公去了河堤社區走走,順便去家小店晃晃

裡面好多史努比跟無嘴貓的東西

我買了盒日本東京限定的零嘴,是香蕉口味的

下次想要買北海道卡士達派

還買了義大利手工皂XD

 

河堤路還開了新的雷諾瓦門市

我看到有新上市的史努比拼圖

剛好我有折價券

等去誠品拿生日禮時再順便買就好了XD

 

今天完全就是休假日模式

明天又要上工啦

我再去兩天也可以不用再去兒福中心

今天高雄的陽光很美

我還找到一家不錯的美睫沙龍店

以後有閒錢就可以去試試(但是有閒錢可能有點難就是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