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決定了要去看西醫照腹部超音波

爬了很多文跟考慮後面的坐月子等等之類

老公跟我決定去馨蕙馨

因為要掛號的醫生不給網路掛號

所以今天早上要親自跑一趟

早上吃完早餐去到醫院,已經停掛了=  =

人真的很多

最後回家再找別的醫生,改掛別人,下禮拜再去

 

其實我本來不急的

2013年我們家裡其實大事滿多的,非常的動盪

一月底去了蜜月,二月初回國

回來沒多久就過年了

過了年後就知道老公學校不續聘,整個生計大亂

找學校、找缺額,還要找關係橋事情

那陣子的壓力是大家都覺得以我後面的背景怎麼會找不到個工作給老公

我只能說顏色不一樣真的有力也使不上力

九成把握的也被拿掉,還好最後還是有學校聘用

只是這樣也大半年過去了

中間還不乏官司纏身,幫別人擔罪

有太多太多說不出的苦在我心裡了

 

學校的事好不容易確定,婆婆跟妯娌幾乎同時告訴我懷孕的事

婆婆開始問我們怎麼還沒有消息,因為妯娌是第二胎了

我娘家媽媽也一直問,感情不是不錯,怎麼一直沒消息

我結婚不過半年啊....再加上前面敘述的事,哪有心情做人

最後為了讓兩邊媽媽都放心,開始去看西醫

吃了三個月的排卵藥,也是沒消息,人也因為吃藥腫了一圈....

月初妯娌的寶寶出生,昨天老公叔叔的兩個媳婦也生了小孩

我身上的無形壓力就愈來愈多了

有沒有人記得,我結婚到去年11月才一年啊....

而扣掉大事小事,我們最後到快年底才開始覺得該懷孕了

其實也可以說是被推著走吧,嘆。

 

不是不想當媽媽

但真的也不是想當就可以當啊......

 

好吧,我最近真的壓力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