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365要再次啟動囉!

接著的第一篇就來交代一下生病這兩個月的事吧!

之前因為生病,人也沒元氣

天天的生活就是睡覺,養病,回診,抽血,打針

因為全身黃疸也不敢出門

連公婆家都只有老公回去,我除了看醫生外足不出戶

還好醫生說我的恢復狀況不錯,指數都是一大半一大半的降

最後一次去回診就不用再打針抽血,連護士都說我看起來好太多了

第一次來就診時那個臉色真的是嚇死人的差又黃@@

醫生也說這是急性肝炎,指數正常後就沒事了

不過以後也是要多多注意,有問題就隨時回診

 

在老公自己回家吃飯的日子,有和公婆聊到生小孩的事

雖然長輩嘴上都說沒關係,你們小倆口有自己的打算就好

但其實心裡都希望我們可以早一點生小孩

我實在很想說,如果我不想生幹嘛去看中醫,每個禮拜開40分鐘的車去回診

婆婆的愛心補藥也來者不拒

結果想說做的一切可以讓長輩們開心,結果我卻生病了

連小命都差點丟了,就為了確定自己真的沒有懷孕才去就診

有很多苦都往肚裡吞

病沒完全好,我媽媽又搞一些事讓我生氣=  =

還叫我不可以跟老公提這些事,自己知道就好

氣得我真的當她的臉跟她說是不是我沒懷孕就不是妳女兒?

到底是我的身體重要還是我有小孩重要?

事後雖然我媽媽有跟我道歉

但是其實我還是不快樂,總覺得全部的壓力都在我身上

這事從來就是男女不平等,連做檢查都是=  =

一直到我又跟我老公大吵一架,他才有一點想要生小孩的樣子

(沒錯!他就是嘴巴說有啊,我想生,結果都不在乎作息不在乎我的人)

我說如果不想生,就去跟爸媽說是你,四個大人的眼光都在我身上是怎樣?!

最近這幾天狀況有好轉,希望不是三分鐘熱度...

 

昨天去了橋頭註生宮拜拜,回程路上想了想

好不容易下定決心去到醫院做不孕症檢查

看看各項機能、輸卵管是否有阻塞

如果確定我和老公都沒有任何問題,那也可以給長輩們交代

不是不能生,是小孩子還不想來找我們

之前蜜月團的朋友也跟我說,做了檢查反而沒有壓力,不會自己嚇自己

如果真的有問題,也可以趕快對症下藥,對自己的身體也好

當是對自己做健康檢查,所以雖然我很怕痛很怕針,還是告訴自己不要怕!

(我只能說當女人的韌性真的很大......)

反正生病這段時間隔幾天就被針扎,多少長出一點免疫力啦XD

 

寶寶呀,希望你早點來媽媽的肚子裡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