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今晚下廚所以中午出去買菜

今天高雄也太熱=  =

站著不動也流汗

還沒有端午節耶><

現在快八點了我家的太陽能還有81度(熱)

 

這禮拜是影集完結週

我手上在追的幾部影集都在這禮拜結束

都留下很吊人胃口的結局Orz

Castle在婚禮最後發生車禍

好不容易折騰了一集讓Kate恢復未婚身份又處理好禮服和婚宴場地

結果以車禍結尾,不過確定的是Castle應該是不會死

畢竟是主角嘛XD

Grey's則是嚇我一大跳,如果不是早知道Yang沒有被編劇寫死

看到開頭又是大爆炸真的會嚇死人

這部影集都用大災難來解決不演的角色=  =

不過看了十季的角色離開還是頗捨不得啊...

但是編劇有說沒寫死的角色都有機會回來客串

(我又想到讓我哭得半死的Mark><)

最後看到Burke也是讓我驚喜,想起第二季(也太遠XD)

而且感覺Mer跟Derek第十一季可能會分隔兩地?

生活大爆炸就是小品,不過看來第八季也會有點小改變了

吸血鬼日記則是讓我無言,Demon就差那兩秒就可以回來了=  =

不過是說這三個人就是一路糾結也有那麼多季可以演

希望第六季我的Demon會回來呀><

 

初代吸血鬼也是這禮拜結束

不過因為我沒有追,所以下午開始看

目前追到S1E5,還有17集(遠目)

復仇也在待看名單中XD

其它的就等秋天回歸啦^^

 

BTW,晚上下廚,玉米炒絞肉好好吃哦(灑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