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長庚就診,想問問醫生需不需要做更多檢查

原本以為需要等很久,結果很快咧,哈!

進診間後醫生詢問了最近的經期狀況

也幫我們安排了檢查

今天雖然有照陰道超音波,但是醫生也沒說看到了什麼=  =

然後幫我們兩個人都安排了抽血

還有下一次的抽血,然後就回家了

其實整個就診經歷都不錯,醫生很好,護理師也很親切

最不親切的就是抽血中心的檢驗師

抽我時是看血流慢了就轉針(真的有夠痛的)

抽我老公時是下針超快的,用看的就很痛=  =

然後對人非常不親切

拿到檢驗單也不看,然後我出聲提醒有一張是下次的

還罵我說下次早點說啊!(是怎樣?)

你家的檢驗單你看不懂還要我跟妳說哦?

旁邊有個伯伯陪老婆來抽血,伯伯只是順口問起某張單子是要做什麼

也是被飆,就跟伯伯說我不是醫生,你問我我怎麼知道?!

兩個女檢驗師都態度不好,沒有意見表,不然我就客訴!

下次去抽血就是月經來時,然後就等看報告

醫生對我前兩個月肝指數飆高持保留態度

說再觀察一陣子再來做侵入性檢查(如果有必要)

也說我們從去年九月開始至今也才半年,中間又卡個急性肝炎

希望我們別太急,不過也希望早點懷孕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