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看臉書動態時,看到有人分享了這個連結:

http://www.mama.tw/2014/05/blog-post_6133.html

看一看發現我老爸老媽四樣都有耶...

原來我是這樣長大的呀@@

 

是說時間過去,我爸媽也改了很多

不過也只是症狀有減輕一點=  =

連我老公都看過我媽審問我的樣子

不然就是揭我的醜,從小到大都是這樣

遷怒是小時候比較嚴重,現在好一點

嘮叨的話,哪個媽媽不嘮叨XD

再加上我自己很容易鑽牛角尖

現在想想原來我這樣長大還沒有走偏到出事害人害己也實屬不易XD

 

不過說歸說,我總是外表無所謂,只是什麼都往心裡去

然後積壓到一個點就想辦法讓自己抒壓

不然大概會逼死自己吧><

經過那段離家出走的日子,想想人生也就是這樣子

也拿來告誡自己,以後當媽媽後不要這樣對孩子

我想要跟孩子當好朋友,不要像我跟我的爸媽一樣,中間空白了好久好久

現在婚後雖然有進步一點,但是也不是太親近

有時想想都覺得遺憾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