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幾乎每次回婆家用餐婆婆都會給我一些青菜和水果

所以冰箱很快就滿了@@

尤其是冷凍庫,滿滿的都是愛心

滿到我老公想買冰淇淋回家放都沒位置XD

 

這兩天老公比較長時間在家

所以就到全聯買了肉品

回家就來下廚啦XD

是說我已經很久沒有下廚了

過年後好像就沒有煮飯

生病也是原因,下廚的變成我老公XD

這兩天總算把冰箱清出一些空間

不過還是有韭菜、甜椒,昨天又拿了青菜和玉米回家(攤手)

看來要再找時間煮一餐,再加上朋友送的荔枝

冰箱又被餵得飽飽的@@

 

今天開始喝檸檬水,自己買檸檬回家榨汁加在水裡

還買了個2000cc的水壺,一天起碼要喝一壺半以上的水幫助代謝

晚上要來買臂套,跟老公又要來運動啦XD

下次去好市多要搬水了,不然來不及燒水,喝的速度很快@@

 

之前提到的別可惜就用掉最近也認真實施

相對也有很多物品可以拿出來跳蚤拍賣XD

最近的購物欲是很想買香氛蠟燭

之前下午都是accuradio開著,藍芽喇叭打開

點上蠟燭後就來看書

之前和小姑在IKEA買的快用完了

我有時還會點在一樓廁所,去去不好聞的氣味

打算下午或晚上再來去生活工場看看=)

大家有推薦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