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會為了一些明明沒有的事心情不好很久

現在好了一點

現在就算真的是被排擠

笑一笑,心裡也沒太多波瀾

想想不過如此,都那麼久的時日了

什麼人什麼個性也該了然於心

尤其是舊人,有時認識很久的人,雖然久未見,但是個性的基底還是不會改變

所以以前不喜歡的,如果沒有重大改變,大概也會一直不喜歡

不爭不是因為理虧不爭,是因為沒有必要

 

我羨慕的朋友情誼,是真的把人放在心裡

不是只有臉書的鍵盤朋友

偶爾見見面,丟個line、私訊都好

起碼是種對友情的基本尊重

不過還是又回到那句話:物以類聚

有差不多調性的人才會走在一起

我很珍惜除了在臉書外還會私下和我說說話的朋友=)

 

至於有些人浪費了別人對自己的信任,還全然沒有悔意

我只能說這樣的人要醒應該是很難啦......

 

老公昨天跟我聊到小團體,說女生是很愛搞小團體的,不然哪來有排擠之說

我不否認,不過我好像不隸屬任何一個小團體?

不過希望有一個小團體好像又很怪XD

因為有時牆太高也不好

這條界線真是不好拿捏啊XD

 

主要還是要紀念一下自己的心路歷程

我對自己沒有抱怨反而釋然的心情感到美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