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的金曲獎很好看,雖然我很多片段都是起床後才用youtobe看的

庾澄慶的開場是我看過最好看的金曲開場,JJ 跟 Jason Mraz 很棒

王者之聲也好聽,蘇芮寶刀未老,壓軸的蔡依林誠意十足,快歌超穩定,非常棒

最經典就是林俊傑獲獎,實在是有太多人說我老公像JJ,所以我還在臉書動態發了文XD

 

早上十點去接朋友們,因為實在很熱就跑去夢時代吹冷氣

結果大家雖然想說就亂逛一下,等時間到去吃中餐

結果大家都敗家了XD,我還幫ipad買了新皮套跟幫自己買了新帆布鞋

中午到朋友指定要吃的龍袍湯包用餐

大家都吃得很開心,到車站的路上順路去看了玫瑰聖母堂

感謝大家到高雄玩了兩天,這次又多認識兩位新朋友,希望下次再見囉=)

 

傍晚我們整理完又回台南陪老爸過農曆生日

我整個累慘,晚上吃完晚餐就睡了,十點醒來洗個澡繼續睡XD

非常充實的一個週末^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