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大概十點就睡覺了,雖然也是翻了一下才睡著

不過還好今天早上四點還是爬得起來看球賽

開賽十分鐘德國就進第一球,本來還懶懶的立馬清醒

接下來的二十分鐘比賽以一種我無法理解的進度進行著

整個有想要去猛搖巴西球員肩膀說:「醒醒啊!是睡著了嗎?」

上半場結束就覺得可以不用看下半場了,因為有點難追...

果不其然下半場就不好看了..

我本來想說這是一場你來我往咬很緊的比賽說

最後在下半場的傷停補時巴西進一球,比賽結束

全場巴西球員跟球迷哭成一片@@

說實話我也沒想到比數可以懸殊到這樣...

不過地主國還是穩進四強無誤(以本人看世足球齡之判斷)

 

恭喜越老越帥的Klose破紀錄,目前還有機會往17球挺進XD

 

昨晚睡覺前看到有關同理心和教育孩子的文章

今天早上看到在說媽寶的節目

我深深覺得這是個暗示(煙)

該離開某些我一直不喜歡卻又不得不留下的人事物

 

晚上一樣早點睡,明天有荷蘭對阿根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