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突然很想吃飯糰

所以就在網路上google高雄好吃的飯糰

隱約記得以前乾媽有跟我說過一家

爬了文再篩選一下後

老公今天早上就跑去買了XD

 

對我來說這算是偏近台南口味的飯糰

簡單的配料就很好吃

暑假的早餐又多了一個新選擇=)

 

下午朋友在群組裡跟我說我上次問她們的後背包有活動

告訴我可以去看看XD

再找個時間來去逛逛

最近看看官網看一看還是覺得朋友揹的那個樣式最好看了^^

再看看是要那款還是小一點的款式

顏色也非常多,目前中意深紫色^^

 

晚上吃了碗接近常溫的仙草

算算我也快一年不碰冰飲了,也習慣了

果然很多事養成習慣後就不覺得難了

 

明天又可以跟姪子姪女玩了XD

希望大寶快快來我們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