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發生了些不愉快的事

老公的一些我不喜歡的同學們(本人主觀)

在我們的合照下一直留言,有關我的肚子

其中不缺些我不是很喜歡的字眼

我默默在下面回說我沒有懷孕,如果懷孕會公告大家,大家這樣一直聊我很難過

後來老公說別氣了,他要把照片撤了

有幾個人的白目是從以前到現在都一樣沒改過

以前不說是覺得算了不計較,結果感覺愈來愈變本加厲

我喜歡穿寬鬆的衣服關你們屁事?

我懷孕與否跟什麼時候要生關你們屁事?

我胖到有肚子關你們屁事?

關心開玩笑要有限度,不是白目來亂踩再一副「我們只是期待」的嘴臉

真的是豬朋狗友(一樣本人主觀)

以上言論我本人負責,那些人如果有意見請衝著我來。

 

下午妯娌跟我討論上課的事

因為我在高雄實在是找不到可以上課的地方

大部份都是兒童的補習班,不然就是升學的課程

打電話詢問都說沒有成人的課程,不然就是要學成一樣很厲害的才藝的感覺

因為問下來一整個課程報下來可能要上萬,還只有油畫、水彩畫之類

我想要先學色鉛筆說..,而且我只是想要隨手畫畫,不是要擺攤@@

最後決定要跑回台南去上課,一週一次

學費也頗合理,所以就先報名了XD

週五開始上課^^

去上課後看缺什麼再請教室的老師代購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