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爸的工作在高雄

因為是在菜市場裡,老爸說要來我家換機車

不過高雄這幾日都下大雨

所以我跟老爸說來家裡吃中餐

然後送他去工作才不會淋雨

(我老爸寧願淋雨也不穿雨衣=  =)

 

中午煮了三菜一湯,還有一鍋滷肉

爸爸吃了一大碗飯(是平常的食量)

休息一下後我老公就送他去工作

還不忘帶著行動電源XD

 

下午難得有點陽光,還好這樣爸爸就不用淋雨工作

老爸一直在問何時有空回台南去

又說想要找個沒工作的連假跟媽媽去趟武陵農場

這兩年爸爸的工作量慢慢減少,喊著想退休

不過看我弟這樣,我覺得我爸很難退休啊....

 

我難得煮飯給我老爸吃說,哈哈

希望我老爸喜歡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