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藍醫師下禮拜開始都不在,整整兩個禮拜

所以只好今天掛夜診去看報告

藍醫師說我疑似有多囊症候群(疑似他說得非常大聲XD

一樣先吃排卵藥,照時間看卵泡

他說排卵藥最多吃六個月(我自己google是三個月,因為內膜會薄)

再來後面就要用其它的方法。不過我自己覺得今年就會有孕說(直覺)

多囊這名詞我也不陌生,但是我看大家都說會月經量少,這個我倒是沒有

只是亂經這件事偶爾困擾我

以前看醫生是說有時心理影響生理,一個月沒有來不要太緊張

我的中醫師更是一直跟我說放輕鬆,不然吃什麼藥、做什麼調理都沒有用

我的作息這半年來很正常,早睡早起(肝病後更乖)

也開始運動,不吃冰(起碼一年以上)

心態最近也調整很多

所以,everything is ready.

寶寶呀,爸爸媽媽都ready了哦!你快快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