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的色鉛筆課畫的是海灘

我覺得是我目前為止上課畫得最好的一張了^_^

畫海灘對我來說非常療癒XD

下一堂要戶外寫生,要去水族館,好期待哦^_^

下一期就要看老公的行程來看看能不能上課

如果必要可能就要先停掉一期,下一期再繼續上

雖然每個禮拜固定要開車回台南一次,不過我還是上得很開心

老師教得很好,聽同學們聊媽媽經也很有趣

妯娌有時還會帶小孩一起來上課^_^

老公說如果有興趣想要一直畫

中間這段時間他再上ptt找找或是問問學生有沒有人願意教我XD

 

下午去幫家裡小朋友挑禮物,還繞去了美術社買色鉛筆

挑了一些現在沒有的顏色

而且真的輝柏的紅盒畫起來的手感跟藍、綠盒差很多

以後有機會再來換吧,哈哈哈

不過沒有買到老師幫我買的畫本>"<

只有再大本一點的,下一次再去大學美術社看看好了

 

很久沒在台南走走逛逛了

北門路還是只能騎車去啊,開車根本就沒有地方停=  =

偶爾這樣逛逛街也是生活中的小確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