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色鉛筆課老師教了我透視法的基礎

也準備了很多可愛的小圖案讓我揣摩

老師也拿了在家畫的冰淇淋給我看

呈現出來的是比較簡單的線條,一樣也可以畫得很可愛XD

我打算禮拜四上完課後再找時間來練習

因為接下來就是一個禮拜上一次課,在家練習的時間就多了=)

每一次上課都是跟老師聊天、畫畫,一起動手的感覺真的很好

所以雖然我排斥素描(因為覺得很難),但是還是想要學會隨手畫畫

這樣簡單輕鬆的學色鉛筆真的不錯

也謝謝妯娌平時上課的分享才讓我有想上課的動機

也還好老公在PTT上幫我po文找老師,而且又合得來,開心^^

 

這兩天想起了很多過去的事,有一種時光飛逝的感覺

也覺得有一點不公平,不重視生命的人當了媽媽

想要當媽媽的還盼不到寶寶來

本來以為自己可以釋懷的平靜等待

結果自己心裡還是很期待可以早點懷孕,沒有真的放下啊....

真的想趕快當媽媽,往下一個里程碑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