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床天氣就陰陰的,不過還是沒有下雨

看氣象颱風的路徑一直變來變去的

不過應該六日確定就是會有風雨了

 

今天生理期第一天,下腹部一直都很不舒服

根據醫囑要去長庚看診,卡在假日藍醫師沒有診,看來要下禮拜一再去醫院了

 

最近對往事很介意,是因為還卡在現在

老公跟那時女友的共同朋友現在還是互動頻繁

雖然可能只是聊政治聊時事

但是我還是不開心

從以前至今溝通也多次也不見成效

既然是不重要的朋友,實際生活也不會有交集,為什麼要一直互動?

 

昨天做經絡按摩時,朋友跟我說的話其實我都無法否認

這些問題也的確是我自己都知道的

我也盡量要學著放自己一馬,不要莫名其妙內化一堆壓力

神經大條和太愛內省各有各的優點跟缺點

我自認我已經比之前好很多了

也開始會把不喜歡的事說出來,不想要的事就不要去做

只是還在努力的路上,希望會愈來愈好

 

其實我老公對我真的很好

所以是不是因為這樣所以我很在意那些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