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客邦後台改介面了,有點不習慣

有一種不是在寫文章的感覺,哈


這兩天臉書的「我的這一天」回顧很精彩

我想起去年我一個禮拜一次的畫畫聊天課(對,沒錯,是聊天XD)

我想起三年前陪好友去拍婚紗,光這個我的腦海就浮現好多事

然後肝炎生大病也才一年多前,被朋友背叛傳我有憂鬱症也沒太久

但是好像都已經是好久好久以前的事了

每一樣過去發生的事,都對現在的生活產生了影響

我還滿開心我用很快的速度去忘記不快樂的事

也許心裡還有痕跡,但是已沒有重量

都是看到了才會有那種「啊!對厚」這種感覺

我也想不到我們會搬回台南,老公會換工作等等等

最大的改變應該是我自己的狀態,雖然不到很好,但是愈來愈好

雖然有時還是會落淚哭泣,但是我還是覺得比忍著不哭好

反正老公一天到晚不在家,我哭他也不會難過XD

情緒本來就要流動才會健康嘛XD

也開始改變飲食狀態、只要不下雨就天天去運動

願意在生活裡嚐試更多的事

最後也是最大的結,大概還是我跟人的相處了吧(攤手)

我一個人的時間很多很多,大概除了我老公陪以外我還是喜歡一人行動

除了老同學,我幾乎沒有新朋友,所以人際關係的確是我的罩門(煙)


時光飛逝,我變得愈來愈在意自己的聲音

聽起來抽象,做起來其實不難

起步時我也覺得很慌張,一直找書看、一直想找方法

不過慢慢的、一點一點的,你會發現愈來愈得心應手

難過沒關係,用力難過後記得站起來

倒光壞的才有好的會流進生活裡

請記得把自己的感覺放在前面,不要總是以他人的要求為優先

日子跟心都是你自己的,你才是自己的主角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