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部落格,那就可以囂張一點吧?!哈哈!

謝謝大家來聽我唱歌(鞠躬)

 

小學三年,高職三年,我都在合唱團裡,很少有機會自己當vocal

一直有學樂器的夢,為了是想自己可以沒事想哼哼唱唱時,起碼不會音亂亂飄,也替自己的聲音襯襯底

在合唱團裡也是第三部,最低音,當合聲的那部XD

這次謝謝阿玲找我一起參加比賽,也謝謝美霞找專業人士來幫忙

更謝謝專業人士阿成讓我們一群女生吵吵鬧鬧了一下午,幫我們錄音,還有聲音指導

還新認識了活潑的佳靜XD

謝謝大家圓了我心裡很久的一個夢,還讓我多錄了一首歌可以當Jake的手機鈴聲

那是我第一次唱給他聽的歌啦,嘿嘿。

謝謝阿成給我這個bonus.(鞠躬)

而且阿成速度好快哦!我以為要好一陣子才能拿到檔案

再次感謝辛苦的阿成!(拍手)

 

臉書不能放影音檔,所以放到這裡來

開頭因為降key的問題聽起來有那麼一點點怪

也因為唱到後面了,聲音累了

我自己是覺得沒有第一次試降key唱時好聽,但是因為時間有限,體力也有限

所以最後錄的就是這個版啦!我降了一個全音的key哦!

謝謝大家來聽我唱歌(鞠躬,90度的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