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小到大,算是很常聽到為你好這句話

媽媽嘮叨是為你好,老師罵是為你好,老闆罵是為你好

朋友說話直是為你好,叫忠言

男女朋友抱怨是索愛,叫討拍拍

很多很多,都是為你好

這些林林總總的為你好,有的讓人覺得很溫暖

有的讓人覺得壓力很大,但是卻說不出口去反駁

好像說出了就是不對,是辜負了別人

可是有太多時候,我真的覺得都是累了自己,還吃力不討好

 

這兩天面試不算少,但是目前都沒有通知

我心裡的害怕其實沒有少過,反而越來越多

靜下來時開始會思考很多事,少了笑容

再下來我很怕會演變成沒工作就是該死....

要做什麼,只要被沒工作冠上就是什麼都不對

沒工作,好像什麼都要停下來,都卡在我身上了

 

努力找小目標,完成大目標

我只能拍拍自己,再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