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心情不佳,因為工作負面情緒頗多

我一在負面情緒裡,還是沒辦法馬上轉移

我只能努力讓它持平不惡化

只是還是需要一點時間或是發洩才能好一些些

 

上禮拜日揪揪和小馬來高雄,我跟Jake一起出去玩了一天

我最後也決定不去台北比複賽,但是我很謝謝阿玲給我這個機會

 

昨天心情不佳到哭了,可是不能一直難過

因為要回Jake家吃晚飯,所以要撐住,還是要說說笑笑

只是回家後心情更悶了...

但是都要不說不表現出來,要開心,不然又會影響到Jake...

 

因為獨處的時間不多,所以Jake的生日禮物不是有很多時間做....

 

Jake說要提前去慶生,所以今天中午去了王品吃飯,用的是買一送一

回家路上接到一個多禮拜前去面試的工作打來的電話,要我去報到

雖然不是我的首選,但是考慮到很多層面和現實,行政職也不好找

我考慮了很多很多事是真的,有工作總是開心的,笑

我還是決定去上班,也給他多個籌碼去跟父母談我的事

我不想再有那種沒工作,我和他就沒以後的感覺出現了....

因為之前一直對沒有工作很惶恐,因為依我和Jake的談話間看起來

我沒有工作,對以後非常不利,他也沒有籌碼去談我的事

再加上我本來就有的壓力,我對自己失去了信心...

 

這兩天沒睡好,睡眠不足....

 

Jake過兩天就生日了,希望他開心,我來得及做完生日禮物

反觀我一個人孤單過30歲生日,小小淒涼@@

 

累了,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