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白色情人節,先祝大家白色情人節快樂^^

上班一個月了,除了請款這件事小麻煩以外
其它的事都不算太難,畢竟都沒有新案子
所以我也還沒機會完全走一次投標流程
瑣事類就還好,反正就是小妹缺
有時還要努力想一下今天可以做什麼就是了=  =

房子目前只裝好了冷氣,其它大樣家具都要等鐵窗
鐵窗工期比我想像中長很多,測量完到來裝好最少要20個工作天
所以看來最快要好也要四月初
這禮拜會把窗簾跟燈具裝好,Jake也會拍照
他說要來寫部落格,寫寫從無到有,笑
這禮拜六我們會自己DIY,把裝冷氣時損壞的裝潢部份補土跟油漆
到時看看相片整理得如何再來寫文

家裡的大樣物品挑完了,再來就是小東西
所以看來等著要買的東西雜七雜八還多著呢@@

高雄的天氣這禮拜應該就開始回穩了
所以我兒子也要來去剃毛啦!哈!
我也開始慢慢在換季,把一些超過一兩年沒穿的冬衣汰換掉
果然不對的時期買的衣服怎麼看怎麼不順眼><
我目前給四到七月的換季預算是大概2500元左右,不超過3000元
扣掉該花的,還是能多存就多存(認真)

我已經走平價衣換季路線兩三年了
一季至兩季就換,一件都挑200-290元不等
畢竟高雄台南短袖可以穿到十月,等於可以穿兩季超過
夏冬出清時再撿撿便宜給下一年穿
等於很常穿新衣服,笑。
我的穿搭這兩年也大致定型,所以找衣服不算難事了
除非有特殊場合需要再來找也不太遲^^

扣掉這禮拜,連著兩個週末都會回台南
各位親愛的資乙正妹,請別忘記3/24我們的約會
我會在臉書跟社團po訊息揪團^^

其實想寫的東西好多,我要努力的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