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相識開始,我們就開始用很短的時間,去交換彼此的過去

這是第一次,我們超過24小時沒有看見對方

雖然這中間what's app沒有停過,也不是沒有說話

但是,就是怪怪的,笑

我們真的很黏彼此

 

你常說你很心疼我,當你知悉我所有的過去

所以當你在我眼裡發現那小小的亮光

你就告訴我你要守護它,讓它為你而閃亮

所以你寵我,笑

巧克力、星巴克、冰淇淋

小小的東西,就讓我快樂好久

我看見你眼裡那複雜的情緒,又心疼又開心

 

你知道我愛的很小心

有太多事讓我沒有安全感,因為我有太多不堪的過去和傷痕

你總是說你會努力去做,去撫平我心裡的傷,接收我的任性

在我想推開你時,看見我心裡最深的恐懼和渴望

所以那次我在你頸側痛哭失聲,吶喊著不要離開

其實我比你還害怕面對那層最深的傷口

你不只站在我身邊,你還站在我的心旁邊,幫它上藥

 

有些話,說來簡單

但是你知道那是移也移不走的堅定

我也許愛和你笑鬧、愛調皮

但是真的,你去哪裡,我就跟你去哪裡

有一個懂自己的伴在身邊,那才有意義

 

我們有太多說不完的話,時間永遠不夠用

你希望我不要害怕孤單,因為你一定會回到我身邊

那晚你送我回台南,我說捨不得你一個人開車回去

你說心裡有人,就不覺孤單

你慢慢的在療癒我心裡的傷口

所以我的笑容愈來愈多

你不只一次跟我說,要跟緊你,不可以放手

親愛的,原諒我有時太害怕而退縮

我知道那些都很傷害你

你就要再比之前更努力、更堅定才能幫我再擦去一些什麼

我會加油,我想變好

 

我想一直專注的看著你,看你帶著笑意吻我

說老婆好正,說你撿到寶

親愛的,好的是你,才會在茫茫人海中看到我

我想守護你孩子氣俏皮的一面

你很好,真的,只是她們沒有發現

我看見你的心

你常說我傷得比你重,我說我們差不多,只是層面不同

我喜歡你在我身邊開心的做自己

如果我的凝視和笑容可以療你的傷

我願意就這樣輕輕柔柔的看著你,伴著你

因為我相信你看得見我眼裡為你而生的閃亮

 

我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