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  

*我的七月MD,比五月更滿對吧XD

七月初我請了兩天假,跟家人去了趟宜蘭太平山,還去了鶯歌和三峽

相片還在GF3的記憶卡裡(汗),不過如果不是家人揪團,應該是很難有機會去到那裡

大家如果不怕暈車要去一趟馬告生態園區,山嵐超美的唷!

 

六月底訂婚完,差不多七月初我就搬進新家了,然後就是買買買@@

因為新家除了之前買的大型家具外,其它小家電和生活用品類幾乎是沒有的

所以前半個月的週休,我和御傑走遍了高雄各大賣場,買小家電和生活用品

又去了一趟信家家具行補了一張書桌和房間的電視櫃

中間還處理了原本租屋的退租和打掃,真是辛苦我老公了><

目前家裡除了愛心生技的那張桌子還在製作中外,其它是差不多了

 

7/19那天也請了假回台南拍了一天的婚紗,從早上九點到晚上八點,熱死我了@@

帶了很多傢私,不過沒有用到什麼,哈!

我更是全程穿拖鞋外拍,棚拍都是打赤腳XD

前兩天才去看了毛片,看之前超緊張的@@

因為那時外拍我就一直狂飆汗,臉上背上都是汗,超怕拍出來會糊掉><

還好美哥好厲害(崇拜貌),7/28我看到第一張相片我就安心了=)

最後加挑了一點點,拍板定案,毛片我就很滿意了(灑花),更期待八月份的美工版

我們的攝影師小美還特地找了一張照片放在他臉書的動態時報,我和御傑都分享出來囉!^^

 

看完毛片的隔天我又帶神祕客去蕾絲洋房玩耍兼參考

結果原則上一天都耗在那裡了,不過玩得很開心^^

神祕客應該就是唯一我的朋友裡看見全部照片和未修片的人了

因為再來我拿到的就是修過的美工版了

但是相信我,其實要修的不多,主要是我手臂上的瑕疵

我臉書上放的那兩張都是沒有修過的唷!^^

 

再來是我老爸眼睛受傷,我連著兩天都下班就回台南去看他,晚上再回高雄休息

還好住院幾天後,醫生說無大礙可以出院,只是說還是要在家靜養就是了

上禮拜六我又回家一趟看老爸,順便帶他們上館子吃飯,提前慶祝老爸老媽8/1過生日

選的是吃了30年的渝苑川菜館,來不及拍照菜就掃完了 XD

 

御傑的高中同學也挑了一個禮拜六來新家走走看看,晚餐就吃到飽解決

還去了趟瑞豐夜市,一樣又是下雨Orz

 

七月份我也開始在新家開伙,雖然都只是簡單煮個湯或煮個麵

但是感覺不錯唷^^

 

七月份很忙,但是重頭戲婚紗照告一段落了

再來就是要忙婚禮場地、喜帖、送餅、還有大大小小的瑣事

希望兩個月可以忙得從容不迫,需要大家幫忙時我會呼喊的,請大家不吝對我伸出援手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