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高雄的天氣涼涼的,雖然中午一樣太陽很大,但是沒有那麼熱了

晚上出門去倒垃圾時有微微的風,感覺秋天真的來了耶

雖然我印象中去年我到十月還在穿短袖XD

秋天來了人就變得很愛睏,早上開始愛賴床

偏偏現在開始是愈來愈忙的時刻啊@@

禮拜一我收到了印章和照片,這兩天忙著把其它要買的東西陸續搞定

不過要拿什麼當喜糖我還在想,目前沒有什麼靈感

上個禮拜日去試菜,還不錯吃耶!(是說婚禮那天我應該是吃不到啊Orz)

這兩天還會改點菜色,這個就全權是Jake爸媽處理囉。

 

御傑這個學期禮拜六有上課,所以原則上到這學期結束我們都沒有出外小旅行的行程了

所以禮拜六一天是我的打掃兼私人時間,顆顆

打算去買些做早餐用得到的食材,禮拜六早上做完早餐再睡回籠覺

禮拜六要來找我玩也是可以的唷!^^

 

這兩個月跟著揪揪的淘寶團買了不少東西,御傑說我應該有好一陣子不用買衣服了(點頭)

然後要努力存錢了@@

 

這兩天大概是氣溫涼涼很好睡,沒事就想睡覺Orz

 

我終於在這個月買了GEO的彩隱,今天第一天戴,感覺不錯,應該有機會買第二副輪著戴,哈

二手衣都沒有什麼動靜耶T_T

有興趣的捧油跟我說一下好咪(裝可愛)

 

其實鋪了那麼多的梗,主要是要說這個......

時間愈往前走,有時想到回頭看看,才驚覺我真的是自己一人走過了很長的一段時間

從大學到畢業,畢業後即結婚再到現在

有時想起都覺得好奇怪好恐怖,到底當時自己在想什麼,又是怎麼捱過來的

想想都會從心裡昇起恐懼感,然後慶幸著還好當時沒有出事@@"

是說每次去回診把脈時醫生都會說叫我不要想太多,對身體不好

這......我會慢慢改進的><

說真的,御傑對我真的很好,是說我也不是太任性的女生嘛,只是很愛吃醋而已,噗。

還有討厭白目的人,我跟他認識交往這一年來,白目的人太多了(瞪)

希望接下來的日子我可以慢慢擺脫過去的陰影,忘掉那些恐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