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教師節,可是還是要上班=  =

因為怕禮拜日沒有空寫文,今天來寫一寫九月回顧

其實九月沒有前兩個月那麼忙,大概是因為都是在等待

等相本做好、等餅送到、等謝卡製作、等很多哩哩扣扣的小事

我除了婚紗公司包套裡提供的謝卡外,自己有再上網多做了三組(小聲)

好不容易全部的東西都齊了,只剩下喜餅要到10/7才能領

所以10/7後我們會開始寄送帖子和喜餅,請大家再等等=)

是說,帖子要寄給誰真的是門大學問啊(煙)

很怕收的人覺得咦?我跟妳熟到要寄帖子嗎?

或是有人問怎麼不給我咧?應該要給我啊之類這樣的問題

所以這帖子怎麼發,發給誰,真的是要好好酌墨一下(思考)

直率說話坦白是好事,但是不是任何時刻都可以直率啊...

 

九月初阿玲和魚還有老盧先生來高雄看會動的清明上河圖

我們小小的聚了個餐,聊了聊近況

而我終於看見老盧先生的本人XD,後來大家來新家坐坐走走加閒聊就解散啦XD

第二個禮拜沾我弟的光,去了劍湖山樂園參加他們公司舉辦的家庭日

我爹娘說樂園不是他們的菜,所以我跟御傑還有美霞、阿玲去充當家人,哈

果然是老了啊,連續玩幾樣會轉的下來後人就不是那麼舒服,不過還是很開心

畢竟很久沒有去遊樂園玩了XD

本來最後想要用鬼屋做ENDING,不過我膽小臨陣脫逃了(自首)

坐車的我敢,自己走我不敢啊><

晚上去了逢甲吃吃喝喝兼逛逛,在逢甲人潮開始直線上升時撤退

回到家啃完將軍滷味洗完澡就躺平了,超好睡的啦!^^

 

而有關婚禮的部份,我們去試了菜,後續就是御傑爸媽處理,我們沒有插手

其它的小物部份因為還沒到該曝光的時間,原諒我保密啊:p

我一定會寫專文介紹婚紗公司、飯店、廠商等等(如果有人要看的話XD)

 

這個月高雄有幾天還滿涼的,我又手滑買了幾件針織衫(遮臉)

然後預計下個月要在高雄整理頭髮,試一下新的設計師(小聲)

這禮拜還嚐試戴了GEO彩隱,不過不是很習慣就是了=  =,戴起來不是很舒服

不知道是不是度數的關係,我是照著當初新配眼鏡時驗光的度數拿的

希望不是我的度數加重了啊@@

 

每次寫月份回顧都會唸自己怎麼沒有拍點照片來放,然後都說下個月一定要力行

結果還是一樣沒有照片(飄走)

是不是真的要買一台小小的DC帶著方便咧?總不能沒事就扛著GF3四處跑吧@@

 

我爹娘有天晚上還跑來找我們吃飯哦!四個人跑去七賢一路吃土雞

我爸媽說這從他們年輕時就開了,果然是不錯吃,只是四個人能點的真的不多

吃完還順便去拿了御傑的西裝(寫到這想起還沒有買皮帶跟皮鞋,汗)

 

九月就這樣過完啦,禮拜日我就要去挑結婚當天要穿的禮服了

新學期因為學程的關係,御傑禮拜六都要上整天的課

所以我多了一天可以安排自己的時間,最近又迷上手作了

我想趕快把娃娃屋做完,要來研究橡皮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