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去四個小時,昨天掃落葉

今天擦灰塵

檢查的人比戴白手套滑過窗溝的人很討厭

四個小時我的手都幾乎泡在水裡洗抹布

還沒有給手套,對方說忘記補貨了

看得到的平面都要用抹布擦

還不能留棉絮,門溝窗溝也要擦到沒有灰塵

我白天都要戴上有禮貌的面具

我覺得我快內傷了......

 

中午回家匆匆吃完飯又趕去上縫紉課

因為布都裁好了,我就只帶用得到的工具和材料去

結果要結束時老師說收尾要手縫

我說沒有帶針,被給了一句:「針很重嗎?很難帶嗎?」

氣氛頓時冷掉

我是很想回:我不是來學縫紉車嗎?上禮拜問妳要帶什麼妳也說帶跟今天一樣就好

那現在這樣是怎樣?

其它兩位同學出來說要借我針跟線,因為有多帶

結果老師言下之意就是那不是這裡買的手縫線,也不是藍色(我的底色布是藍色)

我是很想說我都不介意了,而且其實縫好收尾根本看不到線的顏色=  =

結果感覺老師很介意

所以我只接了句我回家再縫,謝謝

結果老師拿了另一個同學粉紅色的線幫我縫了一半(那剛是在堅持什麼?)

最後我一樣帶半成品回家,再來慢慢縫

 

不知道明天又是什麼工作......

法律真是欺負人

還有32個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