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去做義工

依規定早上報到時間到前就打電話過去

昨晚衡量過後決定一個禮拜去三天就好

不然我覺得我快要窒息了

給風象星座束縛真的很恐怖

有慢性自殺的感覺

這樣必須固定出現的又不是工作

天性是無法被說服的..

雖然完成期限很長

但是不想把這事拖到明年......

不然我一度想要縮短到一個禮拜兩天...

 

打電話去直接轉聯絡人

那聲「你好」很有朝氣

等我開口跟說明原因後那語氣明顯變成「哦,這樣哦,隨便啦」

然後啪就掛了電話

不是我討厭公務員,是那種嘴臉

公開是一種嘴臉,私下又一種嘴臉

這個社會很多人都這樣

嘴巴說著不在意,大家都一樣,沒有什麼分別

結果行為和語氣都說明了一切

你有禮應該,無禮活該,因為他們就覺得他們的權利可以這樣對待你

我知道還是有好人,也不是沒有遇過

但是真的愈來愈少

人性只有愈來愈自私而己....

 

要想法子看開,不然我覺得我會瘋掉...

這樣好像離懷孕,又更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