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生日,轉眼32歲了

早起後回台南去了臨水夫人廟拜拜

也求了花回來

 

中醫複診也照常,沒有太多改變

倒是我今早起來就有點發燒,體溫一量快要38度

醫生有說調理期間要多注意身體保暖,不要感冒了

今天台南風超級大的

晚上爸媽請我吃飯,跟我說家裡要大整理

然後我弟要把我的房間清空換成他的=  =

看來要以後有小孩再麻煩爸媽改房間了

我弟房間比較小,我們一家如果三口回去會小擠

 

謝謝臉書上朋友的祝福=)

 

再來說一下生日願望吧

第一願大家身體健康事事順心

第二願老公工作論文順利

第三願不能說,但是其實我想大家都知道XD

大家都說沒說出來的願望一定最靈驗

反正我們該做能做的都做了

就靜靜等寶寶來找我們吧=)

 

再次謝謝大家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