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叔的女兒滿月

回高雄來發蛋糕了=)

 

昨天晚上睡著前跟老公說我挫折感有點重

體溫量了也快半年

看醫生也看了,都沒有問題

可是小朋友還是沒有來找我們....

是不是真的緣份還沒到啊...

 

下午去燙瀏海

這是我第一次在Kevin那裡沒處理好

難道真的人一紅就會這樣嗎?><

還是是助手的問題?

因為瀏海是助手幫忙的

之前的助手走了,新的助手看來還是不純熟

我都覺得跟Kevin這麼久了,這四五年也沒出過什麼錯

結果這次就......

燙完我就覺得順多了

沒有那個奇怪的角和波浪

看來真的要默默找其它的設計師了我想...

口袋裡不能只有一個設計師啊=  =

 

明天老公生日,我要跟同學約會去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