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早上跟老公聊天,聊起這兩天發生的事

我老公快暴走,我倒是還好,反而是自責比較多

我老公脾氣比我好N倍,能讓他不耐煩我只能說是不簡單的事(煙)

我到臨界點時跟對方說我暫時無法溝通,先不說了

我還滿開心我專注在自己的部份變多了

也知道今天這種局面是自己當初做選擇得來的結果

所以只是自責自己,也不太讓發生的事太影響自己的情緒

雖然還是有波動,但是跟之前比起來,真的是好很多了

對方有說了一句個性問題

這讓我想了很多

說很多跟不說都有各自的優點與缺點

做好自己份內的事,做好溝通,這樣就好了

有很多的事,時間都會給答案的

 

我是從小就被人家說「妳好兇」的人

小時候我不否認,但那是12歲的事

都過了20年,我不想再有這種刻板印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